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宝安区慈善会组织冠名基金开展春节慰问 精准帮扶 为特殊人群送温暖

2022-01-2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彭凯)1月20日下午,宝安区慈善会组织冠名基金中的奋成慈善关爱基金、“恒爱·善行”专项资金、麦轩慈善关爱基金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分别为“五老”人员和烈属、困难和失独老人、低保家庭等群体送上节日慰问。

此次上门慰问的烈属刘冬玲是烈士刘奕波的女儿。刘奕波于1985年11月18日在革命斗争中牺牲,1986年3月被民政部评为革命烈士。父亲牺牲时刘冬玲才两岁,之后主要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慰问中,奋成慈善关爱基金负责人、深圳奋成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启将慰问金送到她手中,并表示大家不会忘记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英雄,要将英雄的精神和正能量传递下去。

此次慰问活动,奋成慈善关爱基金将为全区30名“五老”人员和烈属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新春慰问品。同时,深圳润恒集团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的“恒爱·善行”专项资金向78名困难老人和失独老人送上慰问金以及食品、牛奶等新春慰问品、口罩等防疫物资。另外,麦轩慈善关爱基金通过宝安区各街道为全区194户低保家庭和低保边缘家庭送上一份麦轩食品和水果,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区慈善会会长张洪华表示,此次组织几家宝安区慈善会冠名基金开展春节慰问,就是发挥慈善精准帮扶的作用,让社会慈善力量精准帮助、帮扶和关爱不同需要关爱的群体,增添一份来自大爱宝安的温暖,祝愿他们过上一个快乐详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