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登门送上新春祝福 传递党的温暖关怀

2022-01-2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记者 韩翀 通讯员 林宛霓)1月2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刚到福海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送上新春祝福。福海街道党工委书记许琳参加慰问。

姚刚一行先后走访了福海街道87岁的老党员林照发和90岁的老党员林金全,与他们促膝交谈,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据了解,林照发曾任桥塘大队党支部书记、桥头大队党支部书记、桥头村委会主任等职,期间带领桥头村全体村民扎实开展农村改革,系统加强村务建设,为桥头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林金全195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有着68年党龄的老党员,在担任黄洞大队(生产大队)书记期间,身先士卒带领大队投身碗窑水库建设,以生产劳动助力区域水利发展。

姚刚对两位老党员为宝安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姚刚强调,社区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做好老党员工作,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真心实意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要继承发扬老党员的先进精神,立足岗位担当尽责、积极奉献,在宝安新一轮跨域发展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