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宝企崧盛股份获评2021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22-01-1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近日,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发布了2021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结果,宝企深圳市崧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崧盛股份”)凭借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的佳绩及示范效应,被授予此项权威评定。

据悉,截至2021年6月30日,崧盛股份有效授权专利总计139项,其中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112项,外观设计专利5项,软著总计8项,注册商标总计15件,其中国内8件,国外7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智慧城市户外大功率LED智能驱动电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知名品牌”“深圳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

崧盛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获“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是对企业产品研发能力及技术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崧盛股份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构建自主知识产权体系。未来,企业将以“创驱动电源卓越品牌”为愿景,继续加强对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持续激发创新研发活力,为公司经营发展不断提供动能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