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心间

2022-01-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7日讯(记者 肖慧涓 通讯员 曹夏夏)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慰问,体现基层工会的温暖,2021年1月14日,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机关工会主席李金宇主持召开2022年新春慰问座谈会,为下沉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会员代表、退伍军人代表、困难职工代表送上节日慰问。

李金宇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希望大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积极完成街道部署的核酸检测工作任务,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起打赢抗疫战。在此,为所有会员和家庭送上新春祝福!”

为进一步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当日,西乡街道机关工会还邀请西湾书法院举办2022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参会代表送上新春祝福。活动现场,不仅书写了充满喜庆祝福的春联,还把寓意“幸福”“福气”“福运”的一个个“福”字送给大家。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洒金纸上墨香飘逸、凤舞龙翔,一对对喜庆祥和的春联,一幅幅饱含深情的“福”字纷纷呈现。据悉,此次活动西乡街道机关工会共为300余名会员送上春联及“福”字。

下步,西乡街道机关工会将继续倡议会员自觉践行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不扎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工会服务不掉队,组织引导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作用,贡献工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