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宝安区内汽车客运站今日起恢复运营

2022-01-1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1月16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运营公告,为保障春运道路旅客疏运,除罗湖区、龙岗区所属汽车客运站外,全市其余汽车客运站自1月17日起复班营业。

记者从宝安区春运办获悉,目前宝安各客运站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要求,暂停进出中风险、高风险地区以及发现本土病例所在县级行政区的道路客运服务,已经售票的,应做好退票和向旅客解释的工作;途经中风险、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的客运班线,严格执行“点对点”运输,不得在以上地区上下客;严格落实车站消杀、通风,进站3个100%(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进站旅客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从业人员防疫保护。

目前,辖区内各道路客运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好车辆消杀、通风、设置隔离区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离深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政策,客运车辆暂停进出中风险、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加强从业人员防疫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