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深圳卫健委:近期到过龙岗这些地方的请速测核酸!

2022-01-17 来源:深圳卫健委

致龙岗区市民朋友的倡议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我们倡议:

一、请在以下时段与下列重点场所有时空交集的市民,近3天每天主动到核酸检测点检测,并做好健康管理。外出注意佩戴口罩,尽量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避免进入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如果出现咽喉干痛、干咳、鼻塞、发热、流涕、乏力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居家自我隔离,向所在社区报备,并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1月10日—15日,宝龙街道龙新社区兰一村;

1月10日—15日,龙岗街道鹏达路的澳门麦记大包、石磨早餐、五华肉丸汤粉店、早餐快餐粥粉面、道江牛肉店等小吃店;

1月10日—15日,每日8:30—18:00,龙岗街道碧新路2055号佳业广场;

1月10日—15日,每日8:00—8:30、18:30—19:00,爱南路龙新社区兰一村-碧新路2055号佳业广场。

二、疫情当前,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衷心感谢您对龙岗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深圳市龙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