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宝安区委党校: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2022-01-1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 通讯员 李婕)宝安区委党校日前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区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区委七届二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总结了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展现的新气象,明确提出了按照“湾区CBD、深圳主城区”标准和“422133”工作主框架做好2022年工作。

会议要求,党校全体教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区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一是成立专门宣讲队,举办宣讲培训会,将会议各项部署要求第一时间直达到一线党员干部。二是举办专题研讨班,加强“三城”建设培训。将区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列为各主体班、专题班的必修课,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围绕“422133”发展密码开展专题研讨,以训促战。三是开展科研资政,调动三大研究中心力量开展针对性调研,深化课题研究和资政攻关,形成决策咨询报告,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