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姚刚率队走访辖区部分政协委员及其企业 搭建平台加强联系 汇聚宝安发展合力

2022-01-1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王一茗)1月12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刚率队走访在宝安工作的省政协委员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听取委员们对宝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臻,党组成员、秘书长查红俐参加活动。

当天,姚刚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中意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深圳总部)等政协委员企业调研,并分别与广东省政协常委赵心竹、宝安区政协常委黄然非座谈。姚刚一行实地察看了委员企业办公环境、企业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和规划,以及委员履职心得等方面的介绍,并就加强政协阵地建设、提升委员履职效能、更好服务民生事业等与委员进行深入交流,鼓励他们立足本职投身宝安“三城”建设,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强化责任担当。

姚刚充分肯定了几位委员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换届以来,区政协着力加强与上级政协之间的沟通联动,积极优化“委员工作站”等履职阵地建设,以更好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更好履行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此次走访看望在宝安工作的部分政协委员,就是要充分倾听各级委员声音,了解委员们对于宝安未来发展和区政协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更好凝聚起助推宝安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姚刚表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辖区各级政协委员及其企业的发展,为委员履职搭建好平台、创造好条件、提供好服务。他希望,身在宝安的各级政协委员能够持续扎根宝安,积极投身宝安新一轮跨越式发展,踊跃参与宝安区政协的各项履职活动,勇担社会责任,关注民计民生,共同为宝安践行“三城”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