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宝企科卫泰在第七届无人机百人会获“无人机十大价值品牌奖”

2022-01-12 来源:宝安日报

科卫泰无人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文/图)近日,第七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举行。在这届无人机百人会上,宝企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无人机年度十大价值品牌奖”,该公司董事长吕振义也被授予“2021中国无人机年度卓越人物奖”。

第七届无人机百人会由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世界无人机大会组委会主办,这次主题是“未来e来、飞越梦想”,目的是聚集行业巨擘共同探讨无人机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近年来,深圳的无人机产业发展迅猛,在航拍、物流运输、应急救援等多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据透露,目前,全球民用无人机企业已经形成了大约100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未来的十年预计更是无人机发展的黄金时期。

科卫泰是宝安区一家工业级无人机及无线移动视频传输系统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无线移动视频传输系统、多旋翼无人机系统及无线网络传输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应用。基于多年在无线通信、视频编解码等领域的技术积累,科卫泰近年来在工业级无人机领域进行深入研发和持续创新,拥有无人机核心技术,取得了200余项无线通信和无人机自主知识产权。作为国内高端工业级多旋翼无人机研发制造商,科卫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智能的无人机产品和全面精准的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军警、应急、环保、电力、林业、海洋、城市管理、石油化工和国土测绘等领域。科卫泰ALLTECH公司还设有专门的无人机培训中心,是首批通过中国民航局审核的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中心和公安部警用航空办公室批准的警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机构,可为客户培养专业的无人机驾驶操作人才。

第七届无人机百人会颁发了2021中国无人机行业杰出贡献奖、2021中国无人机年度卓越人物奖、2021中国无人机专精特新企业奖,并就植保、安防、警用、应急领域颁发2021中国无人机年度十大价值品牌奖。科卫泰和该公司董事长吕振义分别荣获“2021中国无人机年度十大价值品牌奖”和“2021中国无人机年度卓越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