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中科迈航携手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 打造一站式 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2022-01-11 来源:宝安日报

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与中科迈航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文/图)近日,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与宝企中科迈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中科迈航)正式签订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智慧城市、地铁工程、土建工程和企业智能化等产品研发以及未来市场发展需求等方面达成共识,明确通过资源共享建立更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中科迈航成立于2005年,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5G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向客户提供多个跨应用场景、面向行业的综合解决方案,是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应用领域专业综合服务商。作为国内最早进入智慧城市领域的企业之一,中科迈航依托多年的智慧城市运营经验、IT技术积累和智慧化平台,与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研究院成立新一代联合创新实验室。目前,中科迈航拥有知识产权专利6项、软件著作52项,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项目。

“此次携手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我们进一步挖掘智慧城市、地铁工程、土建工程和智能化领域迅速发展的市场需求,依托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的各项目,加强在智慧城市、地铁工程和企业智能化领域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中科迈航负责人表示,双方从顶层规划到落地运营,打造一站式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端到端的服务,共建数据产业价值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