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永街道向大化县捐赠御寒物资

2022-0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0日讯(记者 肖慧涓 通讯员 张树刚2022年1日7日,福永街道凤凰工业园区党委、凤凰工业园区关工委举行向贫困山区募集物资捐赠启程仪式。在脱贫攻坚战中,宝安区担任扶贫协作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的任务,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宝安区汇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向大化县板升乡弄勇村学生捐赠12大箱冬天急需御寒的衣物。

凤凰工业园区党委,关工委开展向贫困山区募集物资捐赠启程仪式

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爱心人士为追风少年足球队家长们,追风少年足球队是福永街道凤凰工业园区党委品牌项目,家长们因侯国峰教练多次领导追风少年足球队获奖而结缘。侯国峰在活动中表示:后续将向更多有需求的学校送去追风少年足球队的运动理念。

此次活动是凤凰工业园区党委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举措。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接下来,福永街道凤凰工业园区党委还将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