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围社区居民积极下载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2022-01-0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罗港君 罗亚玲)近日,在社区党员手把手的引导和带动下,福永街道福围社区的“学习强国”居民学习小组群人数翻倍,广大社区居民不仅了解和下载了“学习强国”APP,还掀起了爱阅读爱学习攒积分的热潮,大家还相约答题对战,在学习中强化理论知识,增进邻里情谊。

据悉,当天的活动上,福围社区的党员干部纷纷拿出手机,面对面向社区居民介绍“学习强国”APP强大的功能、丰富的知识内涵以及包罗万象的栏目设置等。社区居民纷纷感叹:点击“学习强国”APP就能知天下大小事。大家对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阅读和学习充满了兴趣,纷纷在党员的指导下下载和注册了“学习强国”APP,并加入福围社区居民学习小组,使得该小组人数一天之内就翻了倍。

据悉,福围社区党委还计划定期组织居民开展交流座谈活动,让大家分享自己最感兴趣的栏目和文章,在社区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