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海街道网格开门红 收获业主又一面锦旗

2022-0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5日讯(记者 肖慧涓 通讯员 邓莉丽)1月4日,福海街道网格巡查大队红塘网格站塘宁网格组收获了2022年第一面“为民办事解决难题 心系居民真情服务”的锦旗。

当天上午,塘宁组网格员正在辖区开展巡查走访,塘尾十三区十六巷9号业主代表张先生来到塘宁网格组办公室,对全体网格员2021年所做的疫苗接种、核酸协助、解决邻里纠纷、租赁纠纷、以及夜以继日地开展各项安全生产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及认可。业主代表张先生激动的说:“网格员一直以来心系群众,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办事,给人的印象就是全能型的网格员,我一直看在眼里,放在心里,你们真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塘尾辖区的平安稳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面锦旗是我特地赠送给你们的!”

据了解,红塘网格站一直好人好事不断,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处处都能看到网格员的身影,2021年共计收获了14面锦旗。每一面鲜红的锦旗都隐藏着一个动人的小故事,每一面鲜红的锦旗都代表着网格员的一个口碑,网格员真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社区逆行者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