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满意消费在宝安!38家企业获“满意消费”奖表彰

2021-12-3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大兴奔驰代表(左)上台领取2021“满意消费在宝安”之卓越示范汽车经销商奖项。

2021“满意消费在宝安”之年度满意消费品牌(商家)代表。

2021“满意消费在宝安”之年度满意消费品牌(商家)代表。

2021“满意消费在宝安”之十佳优秀汽车经销商代表。

2021“满意消费在宝安”之十佳满意消费汽车经销商代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思韵/文 刘安邦/图)12月28日下午,“满意消费在宝安”——2021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暨2022年满意消费品牌(商家)评选启动仪式在宝安日报社成功举办。宝安区消委会、宝安日报社等领导,及宝安区各优秀企业(品牌)、行业代表,共同见证了宝安区年度满意消费企业(品牌)的闪耀诞生。会上,共有38家企业(品牌)获“满意消费”表彰。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生活质量明显改善,消费领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消费品种极大丰富,消费领域日益扩大。宝安作为消费大区,但在市消协对2020年各区消费满意度的调查中显示,其市民消费满意度仅位居中下。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决策部署和关于加快提升深圳市消费者满意度、推动放心消费环境建设指示精神,提升宝安区各个行业消费品牌价值,持续提高群众消费满意度和企业获得感,今年3月,宝安日报社联合宝安区消委会开展了“2021,满意消费在宝安——年度满意消费品牌评选”活动。自评选启动征集以来,吸引了众多行业品牌、企业及消费者的热情参与。

这一年来,本着“企业自愿、慎重推荐、社会监督”的原则,宝安日报社联同宝安区消委会从“品牌美誉度、服务满意度、用户忠诚度”三个方面对参选商家进行评选,整个活动采取市民推荐、媒体筛选、记者暗访和大众评审团评议相结合的形式,综合评审产生2021“满意消费在宝安”之年度满意消费品牌(商家)、卓越示范汽车经销商、十佳满意消费汽车经销商、十佳优秀汽车经销商等荣耀榜单,共38家优秀企业(品牌)获奖。

宝安大兴奔驰市场经理张俐俐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发言时表示,荣获“卓越示范汽车经销商”殊荣是对企业的重要的肯定,“我们是与客户最亲近的人,是一线聆听客户的重要窗口。奔驰品牌一直贯穿打造新豪华主义,‘新豪华’有一个重要的体现就是服务,即真正做到聆听客户声音,真诚、力所能及地满足客户需求,及时解决客户的疑难,把需求通过优质服务落地”。张俐俐表示,2022年,希望能与行业内各精英代表共同携手,营造让消费者满意、放心、美好的消费环境。

荣获年度满意消费品牌(商家)的企业代表深圳博仕口腔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孔琳在会上讲道,博仕口腔从开诊的第一天就高度重视品牌的塑造,以持续提升顾客看牙满意度,优化就诊体验为企业发展核心,勇于承担社会公益责任,先后为200多家企业、30多个社区提供了优质口腔医学服务和惠民行动。2022年,博仕口腔将持续做好消费者满意度工作,以“党建+服务”为方向,聚焦就诊过程中看牙难、看牙贵、挂号难的问题,确保关键环节能制度化、流程化建设到位,同时让消费者参与监督,积极有效解决诉求,确保督促落实到位。

宝安区消委会秘书长刘俊斌表示,本次评选旨在树立更多的行业标杆,希望各获奖品牌商家能起带头示范、行业引领作用,与政府、媒体携手前行,为提振消费信心,给广大市民创建一个放心消费的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为提升宝安区消费满意度,从今年9月开始,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宝安监管局、宝安区消委会先后在海雅缤纷城、壹方城商业中心、宝安大仟里等多个大型重点商圈建立消费者权益服务站;在沙井街道步涌社区创建了深圳市首家“社区消费者权益服务站”;在燕罗街道罗田社区建立了宝安区第二家社区消费者权益服务站,为宝安区广大消费者构建了更加便捷的消费纠纷诉求表达平台,进一步畅通了消费维权渠道,让消费者维权“少跑路”,打通了消费维权“最后一公里”。已建成服务站亦将作为样板正逐步向全区推广,推动消费者权益服务站进街道、社区、商圈、企业,全面搭建覆盖全区的基层消费维权服务网络。

会议最后,宝安区消委会、宝安日报社以及商家代表国安居宝安店等的领导共同为“2022,满意消费在宝安”企业(品牌)年度总评选活动揭幕启动,并诚邀广大消费者在新的一年对企业(品牌)展开监督,共同促进消费环境的提升。

“满意消费在宝安”2021年度总评榜

(排名不分先后)

2021“满意消费在宝安”之卓越示范汽车经销商

深圳市大兴宝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21“满意消费在宝安”之十佳满意消费汽车经销商

深圳市盛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驰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松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大兴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标域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深业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鹏城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标特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东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21“满意消费在宝安”之十佳优秀汽车经销商

深圳中升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宝安保时捷中心

深圳市标域上通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市宏信车友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市路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峰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宝安区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标深汽车有限公司

2021“满意消费在宝安”之年度满意消费品牌(商家)

国安居宝安店

华美居宝体总店

宝安益田假日天地

同泰时代广场

深圳市海格堡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德金会展国际酒店

深圳市御景国际酒店有限公司

深圳市酱河酒业有限公司

深圳恒生医院

深圳宝城口腔医院

深圳前城博仕口腔门诊部

深圳康顺中医门诊部

深圳壹方口腔门诊部

纳翁泉

星河地产

勤诚达集团

宝安天虹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