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将全心全意当好“店小二” 努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2021-12-29 来源:宝安日报

12月28日,区委书记王守睿率队到第二十三届高交会观展调研。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董成/文 宋璐/图)12月28日,区委书记王守睿率队来到位于宝安区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参观调研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据悉,本届高交会宝安展区共有25家企业参展,包括宝安区“13+2”重点产业集群企业13家、专精特新企业4家,以及区内其他优质企业8家,向观众们集中展示了宝安产业大区、智能制造强区的特点。当天,王守睿首先来到宝安企业韶音科技的独立展位,了解其参展、发展情况,随后来到宝安展区逐个展位参观企业展品,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目前生产需要多少空间?租金多少?未来发展主要面临哪些难题?对我们的服务有哪些建议?”每到一个企业展位,王守睿都围绕空间、服务和企业成本等营商环境的核心要素向现场负责人深入了解情况。他表示,制造业是宝安的立区之本,企业是宝安发展的重要动力,希望企业家们积极给宝安工作提建议,区委区政府将全心全意当好“店小二”,努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以5842家国高企业和大批“专精特新”企业为代表的优质企业,是宝安产业建设的精彩缩影。王守睿强调,要充分用好各项政策,宣传好、展示好辖区企业的创新产品,支持宝安的优质产品快步走向市场;同时也要对宝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进行深度调研,归纳总结优质企业的成长规律和发展经验,并用于服务辖区企业成长和宝安产业工作开展,推动宝安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陈龙兴,副区长练聪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