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松岗网格员夜巡协助查获假烟144条

2021-12-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8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文建清)12月27日,松岗街道网格员在夜巡行动中排查发现某小卖店疑似售卖假烟,随即当场协助烟草专卖局将其查处,共查扣假烟144条。

当晚19时许,楼岗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小金和小邱与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对辖区便利店、小商铺等场所进行排查时,发现楼岗社区前进公社一楼一间即将倒闭的小卖部售卖低于市场价格很多的烟草。出于职业的敏感,网格员怀疑这些烟草有猫腻。经查看包装以及询问进货渠道等信息,当事人都含糊其辞,网格员初步判断该店售卖的烟草极有可能属于假烟。

随后,网格员第一时间将此情况通报给附近一同参与行动的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赶至事发地点。经执法人员鉴定,确认该店售卖的烟草均属假烟。经清点,共查扣多个品牌假烟144条。目前,已依法查扣了这批假烟,涉事人将作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