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福田区委组织部赴宝安调研人才工作

2021-1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7日讯(记者 梁琪琪)12月24日,福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悟、福田区人才工作局主要负责人胡冬红带队赴宝安调研人才工作,实地考察宝安人才信息化、人才评价体系、人才服务地图建设等工作。宝安区人才工作局局长沙亮参加调研。

当天,徐悟一行到智慧宝安管控指挥中心参观,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围绕宝安人才大数据云图的规划与运用,对功能布局、运营服务、业务办理、业务监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操作演示;重点介绍了人才评价体系的具体内容与特色,并通过雷达图进行讲解与演示;展示人才服务地图预约全流程。

据了解,今年年初,宝安人才大数据云图启动二期建设,创造性地打造人才发展量化评价体系和宝安人才服务地图,全面落实人才评价、人才服务双提升。

其中,人才发展量化评价体系对人才数据进行深入挖掘,打造多维、立体、实用的人才评估体系,形成人才要素搜索引擎,优化育才机制建设。人才服务地图推动全区线下人才服务资源上线入图,建设基于地理信息系统的人才服务点预约功能,实现线上地图全覆盖,打造线下线上服务点联动体系,形成“线下一张网线上一张图”宝安人才大服务格局。

在座谈会上,徐悟点赞宝安人才大数据云图、人才服务地图建设。双方围绕人才新政、国际人才及海归人才的引进、人才阵地建设进行深入探讨,相互学习借鉴人才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