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宝安区人民医院二期项目实现主体楼栋地下室封顶

2021-1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7日讯(记者 贺靛婧 谢莹 通讯员 王才佳)近日,由中建六局华南公司项目组负责的宝安区人民医院二期项目提前完成目标,实现行政教学楼栋地下室封顶。


自开工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施工场地狭窄、基坑施工单位退场协调困难等等诸多挑战,中建六局华南公司项目组团结一心,主动扛起责任,通过提前谋划、充分沟通、精益建造等方式不断优化调整施工计划,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断跟进节点,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目前,行政教学楼已经到达正负零施工节点、实现地下室封顶,计划2024年年底建成,具备投入使用条件。

中建六局华南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提前完成节点目标坚定了大家完成年度生产目标任务的决心和信心,项目组将紧盯工期与产值要求,全力加快施工进度,以务实之心向前,以高标准、严要求、强施工、优安全为准则,多措并举、稳中求进助理高质量项目建设,让宝安人民医院改造工程项目尽快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