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海街道开展优秀禁毒社工评选活动

2021-12-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0日讯 (记者 肖慧涓 通讯员 张楚文)为进一步加强街道禁毒社工队伍建设,提高禁毒社工队伍的凝聚力,增强责任意识,鼓励先进典范,充分调动全体社工的工作积极性,提升福海街道禁毒社会化工作水平,发掘、宣传一批在禁毒社会化工作中恪尽职守、锐意进取、默默奉献的优秀社工,12月3日,福海街道禁毒办开展了福海街道优秀禁毒社工评选活动。

在评选活动的现场,福海街道18名禁毒社工分别通过PPT、WORD、视频等形式,阐述考评期间的个人工作情况及成效,包括工作量完成情况、工作成效及亮点、反思总结、工作计划等方面情况,最终经过考评选出了5名优秀禁毒社工。禁毒社工担负着禁毒政策和毒品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任务,本次评选活动致力于激励广大禁毒社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借鉴优秀禁毒社工好的做法,取长补短,潜心开展重点吸毒人员个案服务管理,悉心总结实践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努力提高禁毒社会工作能力与水平,进一步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