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爱心人士向西乡街道捐赠50万元防疫物资

2021-12-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9日讯(记者 肖慧涓 通讯员 邝晓敏 黄春)疫情无情人有情,慷慨捐赠显担当。12月8日,宝安区人大代表、深圳市银座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爱刚与宝安区政协委员、深圳市鑫梓润智慧城市管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珊,向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捐赠了一批总价值近50万元的疫情防护物资,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西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明代表西乡街道接收了物资。

现场,爱心人士王珊表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岗位、面对疫情逆行而上,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与健康。企业和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给予应有的支持和关爱,希望能为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前沿的守护者加油鼓劲,共抗疫情。”

爱心人士金爱刚表示:“现在抗疫一线防护物资“需求大”,我们积极响应号召,组织货源、全力支持打好疫情保卫战,以尽我们经营企业的微薄之力。我们将继续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支持街道物资供应。”

黄东明向两位爱心捐赠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有金爱刚先生、王珊女士这样的爱心人士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为当前一线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更坚定了辖区群众“携手同心、共渡难关”打赢这场防疫抗疫人民战争的决心和信心。西乡街道将与广大党员群众勠力同心,为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一起奋斗。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关乎着每一个人,此次物资捐赠,不仅仅是给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为他们送去巨大的精神动力。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高山;众志成城,没有越不过的险滩。我们相信,在广大医护人员、志愿者、一线抗疫人员等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众志成城,共同努力打赢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