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规范企业财务税收管理 引导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2021-12-10 来源:宝安日报

国家理财规划师、银行保险证券财富顾问程凯与现场企业家互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李秀丹 文/图)为协助企业熟悉最新财税政策,做好企业税务规划,同时为企业主、核心高管及高净值人群提供财富管理规划,12月7日,“知变化·谋未来——财税与房产税讲座”在沙井商会顺利举办,活动干货满满,吸引了40多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

讲座中,国家理财规划师、银行保险证券财富顾问程凯从我国税收制度的特点讲起,围绕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面临的各种涉税风险点,通过理论知识的阐述结合典型案例的分析,对企业常见的税务风险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剖析,并有针对性地给出符合企业健康发展需要且操作简单的风险防范措施和税务筹划建议。

整场讲座精彩纷呈,互动频繁,得到了到场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在后续的提问环节,大家也都积极地讨论财税知识上的困惑,就如何进行企业与个人的财税管理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记者了解到,举办此次讲座是为了帮助企业重新解读政府税收政策,切实帮助会员企业规范和完善企业财务、税收管理及运用,进一步引导企业稳步健康发展,对会员企业的管理和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沙井商会表示,希望企业代表们能凭借此次讲座,对金税四期以及相关税务知识有更多的了解,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国家理财规划师、银行保险证券财富顾问程凯与现场企业家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