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沙井街道:促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

2021-12-0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陈子谦)12月7日下午,在宝安区信用办的指导下,由沙井街道综合治理办主办,宝安区信用促进会承办,宝安区金融超市、小熊U租、全至科技创新园共同协办的沙井街道“信易+”服务进园区活动在全至科技创新园顺利开展,沙井辖区30多家规模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信’是守信的信,‘易’是容易的易,‘+’是让守信的你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感觉到便利。”活动现场,来自区信用促进会的工作人员讲解了“信易+”的概念,详细说明“信易+”中“信易贷”“信易租”“信易行”“信易批”“信易游”五大组成部分内容。与此同时,来自宝安区金融超市的工作人员为企业介绍了宝安区“信易贷”平台。

沙井街道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辖区企业充分了解作为诚信主体带来的便利措施,提高企业诚信、守法经营的意识,同时为促进沙井街道信用建设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