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新桥为63家新建“两新”组织团支部授牌

2021-12-09 来源:宝安日报

新桥团工委为63家新建“两新”组织团支部集中授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 杨帆 文/图)12月8日,新桥街道团工委为63家新建“两新”组织团支部举行集中授牌仪式。

新桥街道团工委书记林新苗在授牌仪式上表示,“希望新建‘两新’组织团组织发挥好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志愿者等共青团品牌的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授牌仪式现场,参与活动的各团支部代表纷纷表示,团支部的正式成立,对企业抓好青年工作,提高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有着重要意义。“我们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成长型企业,近八成员工为‘85后’‘90后’青年。近年来,公司越来越重视党建带团建工作,把团组织建设作为引领、组织、凝聚和服务青年的重要途径。”博洋精密公司团支部负责人何强作为代表在活动中作分享。

据悉,过去一年来,新桥街道团工委分类制定、精准设计、有序推进“两新”组织团建工作,有效整合党政和社会资源,加强对企业团组织的引导和服务,设计和创建有影响力、长效性的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