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燕罗130名网格员参训锻造湾区“网格先锋”

2021-12-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王劲涛)11月26日至29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举行2021年大军训活动,130名网格员参加了军训活动,训出了成绩,练出了成效,锻造湾区“网格先锋”。

此次大军训是2021年燕罗街道网格综管系统纪律作风教育、素质提升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大军训活动中,网格员遵守训练纪律和疫情防控规定,确保了训练、学习活动安全有序,网格员认真开展纪律作风教育,学习纪律作风文件,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以纪律规矩铸忠诚、强担当、促干事;网格员严格进行了军事队列训练,学习了综合巡查、消防安全、房屋编码、军体拳、个人防卫、防暴反恐、应急处突等内容知识,网格员勤学、善问、深思,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训出了成绩,练出了成效,并进行了大军训结业考试,网格综管队伍形成了“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争当湾区“网格先锋”。

在大军训结业仪式上,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负责人对网格员提出了要求,希望网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纪律要严,学习要紧,巡查要勤,作风要硬,持之以恒,勇于奉献敢于挑战,不断提升基层治理和网格综管工作精细化水平,争当湾区“网格先锋”,守护辖区安全,为宝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