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组织举办“甜蜜暖冬,创意DIY”党群活动

2021-12-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记者 肖慧涓 通讯员 文淑君)为了促进党员、群众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高党员、群众的整体生活文化水平,融洽党群关系,丰富和活跃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近日,宝安区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居民群众开展了“甜蜜暖冬,创意DIY”党群活动。

图为主讲老师讲述裸蛋糕、水果塔的制作方法

活动开始前,烘焙老师首先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和流程,分享了过往活动的作品照片,并详细讲解了DIY水果戚风蛋糕、法式水果塔的制作方法以及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

图为主讲老师讲述裸蛋糕、水果塔的制作方法

皆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在奶油和水果香味中,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跃跃欲试。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甜蜜的味道。居民们依次领取了蛋糕胚,在助教老师的指导下制作自己的作品。孩子们坐在桌子前和家长一起认认真真地制作蛋糕。“平时上班比较忙,也没有很多时间可以陪孩子,这样的活动真好,可以增进与孩子的情感,记录孩子的成长。”不少家长表示。

图为主讲老师讲述裸蛋糕、水果塔的制作方法

此次的活动是DIY蛋糕和水果塔,在制作过程除了让居民们了解烘焙方面的知识,促进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以此弘扬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