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 真抓实干落实全会精神

2021-12-0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刘小莲 翁贾瀚)11月29日,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勇毅前行,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紧密结合区、街道各项工作部署,忠诚履职、精准发力,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岗位上、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尤其要紧盯岁末年终关键节点,严抓安全隐患排查、人口信息采集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不松懈,持续“回头看”工作不放松,全面防控化解安全风险,全力为春节前后辖区安全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