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海街道又有25名优秀统计员受到表彰

2021-11-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记者 肖慧涓 通讯员 黄翠明)11月29日下午,福海街道召开第四季度优秀统计员表彰大会,对街道优秀企业统计员进行表彰。40余名街道统计员和企业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深圳市航盛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蔡嘉君、深圳市宝安人才安居有限公司陈鹏、深圳市东昕科技有限公司邓天雯、深圳市信展通电子有限公司冯文冰、深圳市承丰盛塑料贸易有限公司何红春等25名优秀企业统计员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海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统计工作有关要求,积极加强数据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任务。期间,各企业统计员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福海街道每季度召开一次表彰大会,表彰25名优秀企业统计员,全年有100名优秀企业统计员受到了表彰。

会上,福海街道分管领导向受到表彰的企业优秀统计员们表示祝贺,他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统计员再接再厉,爱岗敬业,进一步加强统计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福海统计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