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航城街道党建引领安全稳定发展 筑牢宝安安全防线

2021-11-3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陈丹凤 陈燕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建活动形式。11月26日上午,航城街道跨越速运集团党委、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以党建引领促进物流行业安全稳定发展,筑牢安全防线。

活动特邀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安全专家王臣作“安全生产”主题宣讲。他从交通运输行业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学习2021年《新安全生产法》以及如何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等方面出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随后,参会党员及司机代表就党建心得体会、安全教育工作经验进行交流,还就未来在基层党建引领安全发展、安全监管等方面纷纷献言建策,进一步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据悉,跨越速运集团是宝安本土成长壮大的百亿级企业,由2007年成立的几名员工、几辆车,发展成现如今全国员工5万余人、17架包机,14年的发展实现了一个又一个跨越。自2019年11月跨越速运集团成立党支部,尤其是2020年9月提格成立党委以来,跨越速运集团以“党建引领、凝聚力量、推动发展”为目标,通过结对共建等多项扎实举措,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智慧物流的安全有序、快速发展做出“跨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