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海街道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 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2021-11-3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骆嘉瑛)11月29日,福海街道举行2021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引导福海全体党员干部以史为鉴汲取力量,以案示警吸取教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宝安区实现“双千亿街道”“五大跨越”“打造三城”的总体目标作出福海贡献。

培训班上,福海街道参会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沉沦之路》。福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新锋讲廉政党课,党课强调,要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推动福海高质量发展。要常修为政之德,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常思贪欲之害,警惕“三种心理”腐蚀,常怀律己之心,算好人生“五笔账”。要主动攻坚迎难而上,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拓展空间、重点片区建设、重大民生项目建设、基层治理等领域攻坚克难,推动福海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