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逐梦而来 圆梦湾区 宝安有您 宝安区举行首次区管干部荣退仪式

2021-11-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记者 康明鹏 通讯员 张志彬)11月29日下午,宝安区委组织部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2021年区管干部荣退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勇出席活动,各街道、区直各单位老干部工作负责人现场观摩。据悉,这是宝安区首次举行区管干部荣退仪式。

活动上,倪勇为退休干部颁发“光荣退休”牌匾并赠送鲜花。倪勇勉励各位退休干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宝安经济社会发展,为宝安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品质民生幸福城,奋力建设深圳先行示范区标杆城区献计献策。

五位新近退休干部依次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原航城街道二级调研员邹金合表示:“从青年到退休,我们陪伴着宝安一起成长,深切感受到宝安这些年的发展,在宝安的这些年,觉得自己对宝安的发展也有所贡献,内心十分欣慰;现在我也担任了宝安区长青老龄大学常务校长,希望能够在退休之后继续发光发热。”

其他退休干部均表达了对退休生活的向往与对自身的要求。他们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谈起了内心的组织情谊与对同志间友谊的感怀眷恋,表达了党员初心以及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坚守,并勉励年轻干部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不负重托,不负韶华。随后,退休干部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也向退休干部致感谢词、送祝福语。

该活动还对《宝安区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进行了解读。该制度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八个一”的要求,切实做好干部退休工作,将组织关怀及时传递给每一位退休同志。

仪式结束之后,退休干部参观了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并表示进入退休生活之后,要更加积极地参加各项活动,让退休生活动起来、亮起来、丰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