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宝安区教育系统首届“校长杯”网球比赛开打

2021-11-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随着持续的普及推广,网球已然成为人们喜爱的一项体育运动,既能消遣休闲,也能增进健康。10月30日至31日,宝安区教育系统首届“校长杯”网球比赛开打,60多名运动员齐聚天骄小学在场上奋力拼搏赛出了风采。

本次赛事旨在提高校园长身体素质,进一步提升全区教育系统校园长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区教育局党组成员黄敏琼,区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陈国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茂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温福华,区总工会组宣部部长李林冬,区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于正勇,天骄小学校长巨晓山出席赛事颁奖典礼。

比赛为期两天,分四个阶段进行,设置男双、混双项目,运动员不可兼项,可自由组合参赛。良好的场馆设备,公平的比赛规则,专业的裁判,有序的后勤组织……虽是首届赛事,但无处不彰显着主办方的严谨负责,最大程度给予了参赛运动员们极致的参赛体验,收获众多好评。

与此同时,每一组参赛队伍默契搭配竭力挥拍,他们虽不是专业的运动员,却因为对网球的爱好持续的坚持打球,展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带来一场场观赏性高的比赛。31日下午,本次赛事圆满落幕,领导、嘉宾们汇聚赛场,参加热闹的颁奖典礼,为优秀的选手们颁发奖项。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学校,天骄小学取得突出战绩,该校巨晓山、陈兆耿获得男双组第一名,罗学青、成卉婷获混双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