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宝安发放“凤凰英才卡”为人才提供专属权益

2021-11-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梁琪琪)为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宝安将以人才需求为导向,从自主开展人才分类认定并发放“凤凰英才卡”开始破题,从人才工作、学习、商务出行、生活等“软环境”入手,打造让人才安居乐业的环境。

“凤凰英才卡”是宝安区为完善服务保障机制,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建设宝安、留在宝安、扎根宝安推出的人才服务创新模式。

“凤凰英才卡”划分为铜卡、银卡、金卡、黑卡。该卡嵌套深圳通;还可在机场、高铁贵宾厅使用;享受国内机场免费接送机服务;以及企业开户、资金结算、代发服务、融资辅导、上市规划等公司金融服务:除此之外,在出行、入住酒店、看电影、健身、体检等方面提供专属权益。

近年来,“宝安人才”逐渐成为温暖标识。宝安以“店小二”精神,切实解决好人才的“所思所想”,推出人才服务地图、组建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1+10+10+125”特色人才服务保障体系,为人才提供更加全面的工作和生活保障服务,积极营造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的人才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