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宝安重磅推出人才服务地图!

2021-10-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30日讯(记者 梁琪琪)为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宝安将重磅推出宝安重磅推出人才服务地图,对人才服务等进行优化升级。

2020年10月30日宝安人才大数据云图正式上线。今年,在一期基础上,宝安打造人才大数据云图2.0版本,重磅推出人才服务地图,整合线上线下人才服务资源,引入人才服务地图搜索引擎,建设基于地理信息系统的人才服务点预约功能,打造线上线下服务点联动体系,吸纳更多服务资源上线入图,推动线下网点优化升级,形成“线下一张网线上一张图”宝安人才大服务格局。

在本次优化中,人才服务地图整合“1+10+10+125”特色人才服务保障体系的服务资源,图文并茂展示各服务点的具体信息、服务内容等内容,同步提供咨询、活动预约、交通导航等功能。人才朋友们根据自身的需求,在地图上轻轻一点,就可导航或预约附近的服务点。

所谓的“1+10+10+125”宝安特色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即“1”:宝安区综合服务平台湾区智汇港,选址人才小区坪洲新村打造集展览展示、学术研修、资智对接、创新创业等为一体化的高端人才综合服务平台,打造人才服务“新地标”;“10”:推进宝安十大人才服务平台建设,全区统筹因地制宜打造人才服务特色实体空间;“10”:十大“一街道一特色”人才服务站;“125”:10个街道依托全区125个党群服务中心打造人才特色服务。


一直以来,宝安区坚持科技赋能,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赋能服务,全力构建高效便捷的人才服务体系,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见成效。

人才朋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跳转至宝安人才服务地图,预约、导航至各服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