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西乡街道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韧性工作推进会

2021-10-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记者 谢莹 通讯员 田苗)10月20日,西乡街道组织25个社区和24个部门“学习强国”相关工作负责人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韧性工作推进会,以“学习强国”进企业进学校进商场的方式,提高全街道的学习积极性。

目前,西乡街道注册学员已达110602人,超过辖区常住人口的15%,让更多的普通居民了解使用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干部与人民群众,理论一经掌握群众,就会画出最大的思想同心圆。会议通报了各个社区各个部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并重点分析了六至十月份各社区各部门使用变化趋势,通报了积极完成任务社区部门的先进工作经验。

盐田社区宣传委员马素芬表示,盐田社区虽然通过在夜市街摆摊设点宣传得以暂时完成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第一阶段推广任务,但目前仍然面临学员分散、活跃度和人均积分较低的境况,社区将计划结合青年大学习,通过积分兑换礼品,凝聚学员,逐步提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这个重要载体,把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性家。

据介绍,西乡街道将通过长期持续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利用互联网这个主阵地,做好常态化、规范化的理论武装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把推进理论创新、理论强党作为一种终身追求,在学思践悟的砥砺中不断把理论武装转变为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