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头条新闻

关于征集2022年宝安区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2021-10-21 来源: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大程度地倾听民声、汇聚民智,遴选出人民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宝安区民生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公共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城市安全、社会保障、就业创业、住房保障、公共交通、环境保护、城市管理、便民服务等方面的事项。

三、征集要求

1.合法性。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属宝安区政府事权范围。

2.普惠性。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受益面广,社会效益明显。

3.可操作性。客观条件允许,原则上能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4.事项明确、表述清晰、文字简练。

四、征集方式

1.登录“宝安政府在线”(http://www.baoan.gov.cn/)点击“政民互动”—“民意征集”—“关于征集2022年宝安区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页面填写并提交建议。

2.微信公众号“滨海宝安”(aibaoan)、宝安通app,点击相应链接填写。

填写时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29996692进行咨询,衷心感谢您对宝安区民生实事工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