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头条新闻

宝安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10-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记者 吕敏 谢莹)历时4天的深圳市宝安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0月20日下午在宝安区委区政府会堂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区政府领导班子,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于宝明当选宝安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王立德当选宝安区人民政府区长。张松当选宝安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区委书记王守睿,区政协主席姚刚,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等区领导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闭幕大会前举行了宝安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了有关人员。会议应到306,实到303人,符合法定人数。



闻长智、毛伍元、刘红瑛、谢炳文、苏喜金、范燕塔当选宝安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锦锦、蔡凡、练聪、柳丹、沈金章、朱云、黎杰运当选宝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久祥当选宝安区人民法院院长。吴澍农当选宝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律规定,须报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获颁当选证书后,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就职。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七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关于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深圳市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第三次全体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举行了闭幕大会。于宝明主持闭幕大会并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