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燕罗楼栋长实地学习党史

2021-10-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王劲涛)10月20日,燕罗街道组织开展“四史”学习进网格活动,组织辖区楼栋长分批到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代会会址实地学习党史知识。

燕罗街道楼栋长实地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行行沉甸甸的文字介绍,站在党旗下认真学习入党誓词,实地学习中共宝安县党组织的建立、工农革命运动的开展、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等党史知识,学习黄学增、郑奭南、陈细珍等共产党人的革命事迹,中国共产党人不惧艰险、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光辉形象鲜明生动地印记在每个人脑海中。

“这次学习给了我很大震撼,我很自豪生活在红色燕罗,回去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做好楼栋管理工作,服务好广大住户,发挥楼栋长纽带作用,向住户讲述这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红色故事,引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作为深圳市百优楼栋长参选人的黄胜实地学习后说出了自己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