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依法履职为民担当

2021-10-0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徐维娜)9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于宝明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一一七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第七次党代会和区委七届一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常委会领导张志彪、闻长智、毛伍元、刘红瑛、谢炳文、苏喜金、黄万钧和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全体成员和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区七次党代会和区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区党代会和区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及其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的部署上来,确保人大的工作始终与党委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向、工作上同力。要紧扣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品质民生幸福城的奋斗目标,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宝安人大工作实际,以忠诚作为的担当精神、依法尽责的履职态度、服务人民的奉献情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区第七次党代会和区委七届一次全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聚焦民生,推动解决一系列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高质量地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推动宝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中体现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