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七届宝安区纪委一次全会举行 选举产生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

2021-09-30 来源:宝安日报

七届宝安区纪委一次全会举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宝纪宣/文 记者 宋璐/图)深圳市宝安区第七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中共深圳市宝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于9月29日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深圳市宝安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8人出席了会议。会议选举了区纪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张松当选为区纪委书记,李纪阳、杨圣祥当选为区纪委副书记。

张松在七届区纪委一次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区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他强调,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任务,肩负着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责任。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坚定前行,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上先行示范,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张松就新一届区纪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在促进完善发展上展现新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围绕区党代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二要坚定不移忠诚履职尽责,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树立系统观念、加强整体谋划,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发挥标本兼治的综合效应,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上展现新风貌。要坚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中共深圳市宝安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区纪委书记:张松

区纪委副书记:李纪阳、杨圣祥

区纪委常委:张松、李纪阳、杨圣祥、

张楚健、夏风、彭三军、

骆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