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头条新闻

宝安区第七次党代会今开幕

2021-09-27 来源:宝安日报

砥砺奋进书华章 豪情满怀踏新程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宝安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大潮起珠江,湾区风正举。今天,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宝安区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宝安的发展史、奋斗史开启新的篇章。我们对大会召开致以热烈祝贺!

宝安区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面对全新历史方位,本次大会将为宝安未来发展谋篇布局,以深远的发展战略抢抓宝贵发展机遇,高歌猛进推进宝安高质量发展。

回望过去五年,宝安经济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城市功能形象实现新提升,城区生态环境呈现新景象,市民幸福指数攀上新高度,党的建设质量达到新水平,干成了一系列对标对表的大事、着眼长远的要事、惠民利民的实事、彰显担当的难事,放眼宝安大地满是靓丽风景。

历史昭示未来,成就坚定信心。经过多年发展积淀,宝安迎来蓄势待发、一鸣惊人的黄金机遇期,需要以一系列重大突破断刷新发展高度,实现从量变到质变、从跟跑到领跑的蜕变跃升。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当前,“双区”建设如火如荼,综合改革试点气势如虹,前海扩区强势赋能,宝安站在前所未有的发展风口,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条件。宝安要在更高的历史站位,充分把握重大历史机遇,举全区之力全面落实前海合作区深化改革开放重大战略,在服务前海、服务港澳中推动宝安新一轮发展。宝安更应以更大的担当、作为,主动扛起大区责任,赋能深圳未来发展。未来五年,相信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湾区思维、国际视野,坚持大格局、大手笔、大发展思路,敢担当、敢突破,雷厉风行、勇猛精进的宝安,将创造腾飞跨越的奇迹,完成“颜值”“气质”双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区,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呈现一个惊艳世界的崭新宝安。

前路任重道远,奋斗赢得未来。我们相信,与会的各位党代表,必将忠诚履职、不负重托,传递人民心声,为发展支招、为改革献策、为未来鼓劲,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奋力推动宝安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历史选择了宝安,宝安定当不负重托、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奋力闯出新天地,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

预祝宝安区第七次党代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