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文博会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分会场 校企联合创新成果展亮相

2021-09-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范晓霞 通讯员 徐学起)9月18日,第十七届文博会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分会场举行开幕仪式。本届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分会场以“协同创新”为主题,组织策划了校企联合创新成果展、深圳酒店餐饮行业合作资源交流会、酒店文化设备用品采购大会、摄影展等系列活动。

本届文博会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分会场的重头戏是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全方位合作。双方联合主办的“校企联合创新成果展”,展出双方联合研发设计的独具创意、科技感十足的酒店设备和用品,为学校的科研、设计成果转化提供了绝佳的转化平台,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同时校企双方还在产学研基地建设、实践项目、学生综合实训、夏令营实训、毕业实习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且在现场举行揭牌仪式和签约仪式。

深圳酒店餐饮行业合作资源交流会上行业大佬云集,邀请了中国饭店协会、深圳市优势传统类行业协会、深圳市餐饮商会、深圳市酒店业商会、深圳市饭店业协会等20多家协会、80多家企业共商发展大计。

记者还了解到,本届雁盟酒店文化产品采购交易大会分别设置了室外根雕瓷艺装饰板块和室内酒店设备用品两大展区。依靠本身强大的影响力和感召力,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成功与平潭海洋国际会展中心温德姆酒店、台州市国际会议中心白天鹅酒店、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和福建南安源昌凯宾海景大酒店等众多酒店机构签订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也获得了工商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意向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