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花好月圆·与你有缘”松岗青年中秋喜相连

2021-09-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许盼)9月16日下午,松岗街道“花好月圆·与你有缘”中秋青年联谊活动在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顺利举行,自辖区社区、企业、学校等单位的80余名单身青年齐聚现场,寻觅良缘。

据悉,此次青年联谊活动联合了专业婚恋策划团队,精心设计了气球爱情拱门、浪漫合影签到墙、精致美味糕点茶歇、以及多个互动游戏等内容,为现场单身青年们营造了温馨浪漫的活动氛围,搭建轻松愉悦的互动交友平台,助力广大青年现场脱单。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贴上了专属的号码牌,在专业主持人的带领下,有序入场。通过“你好陌生人”、“击鼓传花”破冰游戏,“心愿纸飞机”,“温馨交流”,“真情告白”等互动游戏环节,不仅增进了青年彼此的了解,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青年们从刚开始的拘谨羞涩,到大胆为爱告白。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松岗街道党建工作办(团工委)更是在活动中融入了月饼DIY环节,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因为平时工作忙,没时间拓展圈子。2019年,我的一个同事通过参加松岗街道团工委组织的联谊活动顺利脱单,今天我也来碰碰运气,说不定能遇到自己的另一半。”来自沙浦围社区的单身青年小吴说道。

据悉,为了更好的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试点工作中关于青年婚恋交友领域工作要求,2021年,松岗街道党建工作办(共青团)已举办了3场线上线下青年交友活动,共促成了20对青年成功牵手。接下来,松岗街道党建工作办(共青团)将继续发挥服务青年的作用,创新活动形式与内容,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帮助青年成长成才,为建设松岗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