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福海街道:禁毒帮扶送关怀 平安关爱暖人心

2021-09-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张楚文)时值中秋佳节之际,9月16日,福海街道禁毒办开展“禁毒帮扶送关怀 平安关爱暖人心”为主题的中秋节慰问活动,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传达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工作人员为戒毒康复人员家庭精心准备了大米、食用油。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与戒毒康复人员零距离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就业及家庭等情况,对于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承诺将会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帮扶。同时叮嘱他们远离毒品以及涉毒人员,定时配合戒毒康复工作,鼓励他们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生活信心,远离不良习惯,珍惜人生与家庭,寻找一份正当的工作,多与家人沟通、交流,建立健康和谐的家庭环境。

接受慰问的戒毒康复人员均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今后将继续积极配合戒毒康复工作,自觉远离毒品,以实际的改变回馈社会,不会再让身边关心自己的亲人失望。

通过此次中秋节慰问活动,不仅使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庭增强了面对生活的信心,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满满的关爱与节日祝福,使戒毒康复人员放下心理戒备,增强了他们戒除毒瘾的信心,为其身心脱离毒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