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花果山社区组织举办“亲近大自然、享成长快乐”徒步游学活动

2021-09-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0日讯(记者 肖慧涓 通讯员 周绮湘  )为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松岗街道花果山社区党委、团工委近日组织举办“亲近大自然、享成长快乐”徒步游学活动,40名青少年徒步深圳最高峰—梧桐山,身临其境感受自然的美好。

梧桐山素有“深圳绿肺”之称。徒步中,开始由自然导师进行分组,在一轮团建游戏过后,孩子们从梧桐山的北大门进入登山环节。一路上,孩子们欢声笑语,不仅丰富了自然知识,增进了友谊,而且充分享受着徒步运动带来的乐趣。尤其在登山过程中,孩子们看植物的形状,闻植物的芳香,听山中的鸟鸣,体验自然界探险的乐趣,更直观的感受自然知识,开阔了眼界。

据了解,通过此次大自然徒步体验活动,青少年们都收获满满。在活动最后分享着各自的感受,一致表示对将来的人生特别有意义,除了能够放松心情,又能学到课本上学习不到的自然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