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燕罗街道加大执法力度整治泥头车

2021-09-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0日讯(记者 肖慧涓 通讯员 李艳)近日,燕罗街道在辖区内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源头监管和路面整治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控制道路扬尘污染,严厉打击泥头车扬尘污染、沿途撒漏和偷排乱倒等影响市容环境的违法行为,行动共检查泥头车50余辆,立案查处沿途洒落污染道路2宗,处罚金额820元。

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定点检查和巡查相结合、专项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突击检查与长效管理相结合的执法手段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在创新路、松罗路、松福大道、燕山大道等路段设点检查泥头车,对辖区内带泥上路、沿途撒漏、偷排乱倒等易造成大气污染、市容环境破坏的泥头车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对违法行驶的泥头车驾驶员采取警示教育、依法处罚等综合措施,告知其泥头车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教育其要维护道路整洁,重视交通安全。

接下来,燕罗街道将持续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整治力度,严格执法,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建设干净、整洁、文明的市容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