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头条新闻

多彩宝安购物季 欢乐惊喜享不停

2021-09-06 来源:宝安日报

七大主题活动十大专场活动百余场特色活动

“多彩宝安,闪耀湾区”2021宝安购物节开幕式及“第二届深圳国际啤酒节”“2021深圳购物季”夜经济活动启动仪式在欢乐港湾成功举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龙飘飘/文 记者 雷小舟/图)伴着习习海风,喝着爽口啤酒,看着炫酷街舞……9月3日晚,“多彩宝安,闪耀湾区”2021宝安购物节开幕式及“第二届深圳国际啤酒节”“2021深圳购物季”夜经济活动启动仪式在欢乐港湾成功举办。从9月至11月,宝安市民们可在家门口享受“购物节”“啤酒节”带来的愉快轻松时光。

当晚,随着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池卫国,宝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英权,华润雪花啤酒广东区域公司总经理宋占民等领导共同启动装置,2021宝安购物节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宝安区商务局承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协办。

今年,宝安购物节以“多彩宝安购物季”为主题,将从9月持续至11月,通过“线上+线下”双向联动,以“1+7+10+N”的形式,推出七大主题活动、十大专场活动和百余场特色活动,激活本地消费潜力,吸引外来消费。宝安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购物节”,传递出一个信息——宝安,不仅是一个制造业大区,更是一个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环境优美的城区。据悉,今年宝安购物节充分发挥宝安商业发展优势,通过举办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展现宝安风采、推广宝安品牌。为市民游客提供优惠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为深圳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增添新的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顽啤嘉年华”第二届深圳国际啤酒节也在宝安盛大开幕。本届“啤酒节”聚焦啤酒文化、夜间经济,将在9月3日到9月11日在欢乐港湾雕塑广场举办,陆续展开酒友大会、首个啤酒节剧本杀、顽啤秀、摩天轮酒吧等15项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