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2021年宝安购物节拉开帷幕!闪耀湾区 聚焦优惠

2021-09-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七大主题活动!十大专场活动!缤纷啤酒节闪耀宝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日讯(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龙飘飘)9月3日,“多彩宝安,闪耀湾区”2021年宝安购物节开幕仪式与“第二届深圳国际啤酒节”、“2021深圳购物季”夜经济活动启动仪式在宝安欢乐港湾同时举办。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池卫国,宝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英权,华润雪花啤酒广东区域公司总经理宋占民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悉,2021年宝安购物节促消费系列活动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宝安区商务局承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协办,将充分发挥宝安商业发展优势,聚焦兴趣电商、夜间消费、单身经济、文旅新业态等方向,举办啤酒节、音乐节、用爱点亮宝安、街舞秀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展现宝安风采、推广宝安品牌,为市民游客提供优惠的商品、优质的服务和不断的惊喜,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增添新的动力。

本次宝安购物节的启动仪式,同时是“顽啤嘉年华”第二届深圳国际啤酒节也在此盛大开幕,活动聚焦啤酒文化、夜间经济、将在9月3日到9月11日,陆续展开酒友大会、首个啤酒节剧本杀、顽啤秀、摩天轮酒吧等15项主题活动。为推动宝安区购物热情,拉动联合消费。开展此次多彩宝安购物季活动,目的是通过政府搭台、商家参与、全民互动的方式,着力整合商业资源、创新消费模式、提升消费氛围,给消费者带来丰更丰富的体验和更多的实惠。本次宝安购物节活动将从9月持续至11月,通过“线上+线下”双向联动。围绕“多彩宝安购物季”的主题,推出七大主题活动,十大专场活动、百余场特色活动,激活本地消费潜力,吸引外来消费。

除了开幕式嘉年华活动,今年的宝安购物节以“多彩宝安购物季”为主题,按照“1+7+10+N”的形式为大家打造精彩宝安购物季。借力兴趣电商,联合抖音开展“种草星期二”、“宝物直播间”等短视频营销等活动;强化线上营销,开展“带货大比拼”等活动;聚焦夜间经济,围绕“夜食、夜玩、夜潮”三大主题,举办啤酒节、美食夜市等活动;聚焦单身经济,开展“用爱点亮宝安”约会盛夏活动;聚焦文旅新业态,聚集宝安各色景点,开展旅游类消费主题活动;联动全城促销开展“一街道一特色活动”;聚焦消费新领域,开展人文商业交流活动。

同时还将组织开展十大专场活动,宝安天虹开展“城市共振X emoji快闪怪潮计划”,街舞、滑板、脱口秀,全场新品5.5折;新沙天虹推出了“FM921-青年探月计划”,沉浸式探月体验互动,潮品集合;壹方城联袂英国插画家翰娜·克罗夫特,打造月园奇旅,浪漫星空展;沙井天虹嗨购季主题活动优惠有“1000购1100抵用券、550购600抵用券、满额抽奖、满额有礼”。海雅缤纷城8周年无限热爱,推出了太空主题美陈,户外音乐节,全场大促回馈。深圳机场“潮”不一样,主题美陈展联动场内深圳本土品牌及国内优质品牌促销活动。沙井京基百纳广场音浪乐购节,红歌大赛、音浪狂欢,折扣优惠9.9秒杀100元乐购券、9.9元秒杀50元美食券、9.9元秒杀KTV5小时欢唱券。松岗天虹中秋925购物节,中秋一出好戏国粹表演,925音乐节,秋季新款5折起;前海HOP天地开展“HI!HOP海湾风车展”;创业天虹城市共振,中秋超时空共振,秋季新品尝鲜5折起等专场活动。此外还联动各商圈和各街道开展了百余场特色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宝安购物节活动期间,宝安还将支持数字人民币各运营银行在餐饮购物、文娱旅游、交通出行、医药健康、农批农贸等民生领域推出数字人民币相关促消费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一同“尝鲜”数字人民币消费的畅快。

 

多彩宝安,闪耀湾区,这个宝安购物季,一起肆意狂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