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松岗首批11家工业园区签约

2021-08-1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萧芷悠 钟宇豪)8月11日下午,松岗街道召开首批工业园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和运维管理移交协议集中签订仪式,街道辖区内东方、楼岗、江边等股份合作公司通过多方努力,率先与松岗供电分局签订了改造移交协议,正式打响了松岗街道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的“第一枪”。

松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松岗本年度计划完成72个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占宝安区各街道改造任务总数(403个)的18%。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是松岗街道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建设平安城市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改造工作对消除工业园区用电安全隐患、降低企业经营成本、营造辖区一流营商环境有着重要意义,松岗街道将全力以赴推动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

此次首批11家集体类型工业园区(含区集体签约1家)完成签约,加快了松岗街道供电环境升级改造的工作进展,为后续改造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松岗街道将联合松岗供电分局和社区股份公司,推动11家已签约的工业园区进场开工,完成改造、验收、审计、抄表到户等系列工作。并对未签约的工业园进行一家一家走访,一户一户推动,确保全面完成剩余61个工业园区的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