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头条新闻

让宝安人大工作品牌更闪亮

2021-08-12 来源:宝安日报

程步一到石岩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活动,强调要发挥基层人大“标杆”作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徐维娜)8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以市人大代表身份,来到宝安区石岩街道开展进站履职、接访活动,强调要继续擦亮宝安人大工作品牌,在推动深圳和宝安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于宝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珂,市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副主任杨云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献荣,驻站的全国、市、区人大代表们参加活动。

程步一一行实地参观了石岩街道浪心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了解石岩街道“一家三站”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来到石岩街道文化艺术中心大型疫苗接种点了解接种点运行和街道未成年人接种情况,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在石岩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接访活动,认真听取居民代表反映的问题,并表示将针对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开展调研、撰写建议,与驻站人大代表一同推动解决问题。

程步一表示,宝安和石岩人大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制度和阵地建设扎实,工作成效显著,是深圳基层人大工作的标杆,要把工作经验总结好、推广好,推动全市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石岩街道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各方面工作有声有色,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平稳有序做好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要开拓思维、勇于探索,突出问题导向,擦亮人大工作品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帮助解决群众反映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推动深圳和宝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