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专栏

航城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党员群众积极献血

2021-08-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802161713.jpg

航城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孙彬洋 李文)7月30日,航城街道联合深圳市宝安区中心血站举办“百年辉煌铸初心,热血先锋创新绩”主题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现场共有283名党员群众参与献血,其中229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80700毫升。

早上8点30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开始忙碌起来,参与献血的党员群众也早早来到街道大院,人人都佩戴好口罩,自觉地保持距离,排起了队伍。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验血采血,整个现场井然有序。

微信图片_20210802161722.jpg

跨越速运集团党委在今年获评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集团党委书记宋延兵在收到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后,立即通过企业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号召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大家共同用热血凝聚爱心,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据悉,跨越速运集团共有109名员工成功献血。

活动中,宝安区中心血站还为航城街道颁发“2020年度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无偿献血公益爱心单位”荣誉牌匾。

航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既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无偿献血活动促进广大党员群众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